2014/10/01 10:25 [系所活動公告]國際禮儀講座-一場高階主管、教授和學生都需要的國際禮儀講座

此講座邀請到駐巴拉圭劉德立大使,曾擔任外交部禮賓司司長、駐西班牙代表處二等秘書以及駐宏都拉斯大使館一等秘書,

是一位非常了解社交技巧以及禮儀的專家,也有許多接待外賓、多次參加高層會晤的經驗。

國際禮儀是一項重要的軟實力,也是我們走向國際時,應當具備的素養。此次劉大使將以豐富的實戰經驗,為我們帶來經驗交流與分享,誠摯邀請您撥冗參與。

 

講座日期: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

開放簽到:下午2:30~3:00

講座時間:下午3:00~5:00

講座地點:霖澤館 國際會議廳

主辦單位:國立臺灣大學聯盟(國立臺灣大學、國立臺灣師範大學、國立臺灣科技大學)

協辦單位:輔仁大學、國立臺北商業大學

準時入場者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,會後交流時間更備有美味茶點供與會者享用。

 

報名網址:https://info2.ntu.edu.tw/register/flex/main.html?actID=20141700_04

附件下載: